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华晨宇穿搞怪相扑服 像个两百斤的孩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1-29 12:03:47

  导读:近日,华晨宇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段有关他在沙滩上穿“充气相扑服”搞笑玩耍的短视频,并配文“大圣今天吃胖了”,引来无数粉丝的围观,笑称“像个两百斤的胖孩子”。

12_副本.jpg

  最近有《歌手》消息人士透露,华晨宇以补位歌手的身份在《歌手2》第四期节目中凭借《大圣》力压结石姐斩获头名。

88.jpg

  而从近日华晨宇更新的一条微博上看,花花的心情显然不错,他不但穿上了充气臃肿的相扑服在海边欢快的左蹦右跳,十分喜感。他还配文称:大圣今天吃胖了!(该配个什么BGM呢?)

999.jpg

  粉丝纷纷留言互动,有人笑称花花像个两百斤的孩子太可爱了,还有人表示追星怎么追成当妈的感觉了。

0.jpg

33.jpg

  本周华晨宇将参加《歌手》第五期的录制,第四期也将正式播出,期不期待?

关键词:华晨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