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尹相杰为何50岁还不结婚 于文华老公成就了他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1-29 10:02:31

  导读:在上世纪90年代,尹相杰、于文华曾经凭借《纤夫的爱》、《天不刮风天不下雨天上有太阳》等歌火遍全国,在很多人心中两人是情侣关系,但现实是尹相杰近50岁了还未结婚生子。

2.jpg

  虽然在娱乐圈有很多对银幕情侣,但一直让人误解的却并不多,比如凤凰传奇的玲花、曾毅,两人各自都有自己的感情生活,却因这个组合让很多人误解为是一对情侣。

  而在上世纪90年代,也有这样一对唱歌的组合,他们被很多人亲切地比作为“金童玉女”,他们就是凭借《纤夫的爱》、《天不刮风天不下雨天上有太阳》等歌火遍全国的尹相杰和于文华组合。

1.jpg

  在很多人艳羡尹相杰和于文华这对经典的银幕情侣时,却不知于文华早有结婚对象,而且于文华的老公李凡正是《纤夫的爱》、《天不刮风天不下雨天上有太阳》等歌的制作人,可以说是李凡一手成就了尹相杰和于文华这对银幕CP。

3.jpg

  尹相杰这一生没有过多的情感经历,直到快50岁了还是单身狗一枚,在2013年虽然曝出与小二十岁的肖洋在谈恋爱,但这对老少恋好景不长,在2014年便被曝出分手传闻,所以直到现在尹相杰还保持着单身。

6.jpg

关键词:尹相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