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马蓉努力塑造好妈妈形象 网友:不吃这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1-26 13:53:29

  导读:虽然与王宝强的离婚案还在继续审理当中,但马蓉的心情似乎并未受此影响,微博更新大都跟孩子有关,有网友表示马蓉费心尽力的塑造好妈妈人设,但我们不吃这套。

e3759dfac5310ee9a432a34866827f33.jpg

  近一两个星期,马蓉更新的微博大都与孩子有关,比如晒出两个小孩喜欢吃的食物,比如为儿女发烧感冒心疼等,这样的马蓉让不少网友感到有些陌生,有人认为她这是在塑造好妈妈人设,着急为自己洗白呢。

A3.jpg

A4.jpg

  其实自马蓉重返微博以来,她一直都在表达着一种问心无愧的态度,此前发过一篇微博账号被锁、王宝强扭曲事实的解释文,并且起诉王宝强侵犯名誉、腾讯娱乐和新浪娱乐造谣。

A1.jpg

A2.jpg

  如果抛却之前的出轨形象,马蓉对儿女的关怀备至、呵护有加也不会被网友认为是洗白、塑造人设了,目前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案还未出最终结果,正如马蓉所说法律会给出公正的答案,而在这之前网友也不会因为她的几篇博文对她的观感有所改变。

关键词:马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