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朱亚文大赞老婆素颜好 只因亲起来没有顾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1-26 10:25:41

  导读:近日,被誉为“行走的荷尔蒙”的魅力男演员朱亚文在接受某次群访时表示:喜欢老婆素颜,这样亲起来很方便,不会有什么后顾之忧。

65.jpg

  朱亚文最近一段时间的魅力值MAX,刚刚在配音节目《声临其境》中用磁性声线征服无数迷妹,现在又因关于她老婆的一段讲话登上热搜,网友纷纷表示这低音炮苏死了,这碗狗粮撒的。

9.jpg

  近日,朱亚文在某次群访中被问及为何喜欢在微博上晒老婆素颜照时,朱亚文坦言老婆素颜比化妆好看,并且要求老婆和他在一起时不要化妆。他还表示这不是为了省钱,保养品随便她买,他喜欢老婆素颜的样子,而且亲的时候更方便,不会有后顾之虑。

6.jpg

  网友纷纷表示,划重点!划重点!喜欢素颜原来是为了亲起来更方便,这碗狗粮我吃了。

关键词:朱亚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