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新垣结衣首夺影后 影片将在中国上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1-25 16:54:34

  导读:日本人气女星新垣结衣凭借在《恋爱回旋》中的优秀表现,在第60届日本蓝丝带电影奖上拿下最佳女主角奖项,首度问鼎“影后”。

u=2593038662,3560885558&fm=11&gp=0_副本.jpg

  日本女星新垣结衣被很多中国男人视为心目中的最佳“老婆”,其甜美的形象征服无数观众,此前就有传闻其主演的乒乓题材电影《恋爱回旋》将登陆中国各大影院,不少人表示一定会去影院支持,并 与诸多情敌见见面。

44.jpg

  不过还没等观众从《恋爱回旋》中一饱眼福,新垣结衣就凭借该部影片荣获第60届日本蓝丝带最佳女主角奖,首度荣封“影后”。这不是新垣结衣第一次在蓝丝带上获奖,在2007年她曾凭借《恋空》拿下这一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timg_副本.jpg

  蓝丝带奖创立于上个世纪50年代,与每日电影、电影旬报号称日本最具权威的电影奖项,新垣结衣摘下最佳女主角一奖,“影后”称号实至名归。

关键词:新垣结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