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陈翔回应出轨系谣言 与江铠同是朋友间正常来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1-25 15:42:37

  导读:陈翔出轨风波愈演愈烈,被牵扯进来的有关的、无关的明星越来越多,当事人陈翔终于站出来回应了此事,并称出轨系谣言,对此你怎么看?

u=3678510561,684004829&fm=27&gp=0.jpg

  今日凌晨,一段有关陈翔住所的电梯录像成为新闻引爆点,陈翔出轨江铠同遭毛晓彤撞破的消息开始疯狂占据各大娱乐头条,陈翔、毛晓彤、江铠同,以及与当事人相关的明星先后登上热搜。

123.jpg

  在陈翔出轨事件愈演愈烈之际,陈翔终于站出来正面作出回应,并表示出轨系谣言,与江铠同纯属正常朋友间的交往,不是吃瓜群众想象的出轨,希望大家停止讨论这件事,不要推波助澜。

44.jpg

  对于陈翔的回应你怎么看?如果只是正常朋友间的来往,录像中的江铠同为何左顾右盼一副慌张的样子?为何毛晓彤会在次日凌晨搬离陈翔家中?还有毛晓彤那条意味深长的微博以及闺蜜的爆料如何解释?

关键词:陈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