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喜大普奔 杨洋陈伟霆张艺兴获春晚节目组邀约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1-25 13:11:50

  导读:春节临近,关于201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消息开始相继爆出,继周杰伦之后,杨洋陈伟霆张艺兴等人也被春晚邀约,但能否登上春晚还要视现场效果而定。

33.jpg

  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是每年一度的盛会,为了更适应潮流、契合更多年轻人的审美习惯,春晚曾做出数次变革,不仅有外国明星开始参演春晚,每年还有一些当红人气小生参演,今年自然也不会例外。

11.jpg

  据媒体报道,春晚节目组已经对杨洋、陈伟霆、张艺兴等人发出邀请,将会参与到狗年春晚的歌舞类节目联排,但最终会否在大年三十那天出现在电视上,还要看现场联排效果。

22.jpg

  此外,有小生自然会有花旦,也不知道受春晚邀约的花旦有哪些?在爆出来之前你们猜猜会有谁?

关键词:张艺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