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孙燕姿今日首承认怀二胎 歌迷纷纷送上祝福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1-25 11:42:33

  导读:今日早间,孙燕姿在社交网站上首度发文承认怀有二胎,歌迷粉丝纷纷送上祝福。

1.jpg

  此前有网友街头偶遇孙燕姿,并晒出合影照片,却被网友发现孙燕姿小腹隆起,疑似怀有二胎。

A1.jpg

  就在今日早间,孙燕姿突然在微博上发文称:“我已胖若两人”。

  孙燕姿此番算是间接承认了怀有二胎的传闻,不少粉丝在第一时间为孙燕姿送上祝福。

A2.jpg

  孙燕姿在怀第一胎时,曾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淡出公众视野,如今孙燕姿又宣布怀上了二胎,怕是又有需要很久才能看到燕姿了,刚刚出完的《跳舞的梵谷》这张专辑算不算是对歌迷的弥补呢?

 

关键词:孙燕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