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河智苑心痛送走田汰遂 Ins发文悼念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1-24 16:16:29

  导读:韩国艺人河智苑的胞弟田汰遂于1月21日逝世,终年33岁,河智苑悲痛欲绝,在送走弟弟后,今日在社交网站ins上发文悼念。

fqcD-fyqwiqk1389998.jpg

  田汰遂是韩国青春偶像剧演员,参演的作品有《相爱的好日子》、《隐婚日记》等,姐姐是著名演员河智苑,本人早前就患有抑郁症,后来看起来有所好转,但没想到突然就逝世了,目前逝世原因未公布。

1761d2fd6b26ee9_size63_w452_h450.jpg

  河智苑与田汰遂姐弟情深,多次与弟弟参加综艺节目,常以弟弟田汰遂为自豪。弟弟的去世令河智苑悲痛欲绝,在送弟弟走完最后一程后,河智苑在INS上更新状态,上传了她与弟弟的黑白照片,并发文悼念: 

  “闪亮的星星,希望这颗星星生于绽放无尽光芒的世上,我所爱的星星,希望这颗星星在世上比任何人也要幸福,成为获得所有人的爱的星星,我爱你,我那颗闪亮的星星,汰遂啊!”

3eeb4b4a208588d_size80_w600_h337.jpg

  除此以外,韩国SBS电视台在1月23日播放了田汰遂和河智苑参加节目时的录像,这一日刚好是田汰遂出殡的日子。

关键词:河智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