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袁咏仪接儿子魔童放学 网友称长相更像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1-24 13:38:39

  近日,袁咏仪被拍到接儿子魔童放学,两人心情放松,一路有说有笑,时不时拿出手机自拍,还在路上很有爱的买瓶牛奶喂流浪猫。

3.jpg

  张智霖与袁咏仪在娱乐圈是有名的模范夫妻,象征着两人幸福婚姻的孩子则成为人们的关注点。两人的孩子本名张慕童,昵称魔童,出生于2006年11月12日。

66.jpg

  袁咏仪是港姐出身,身材相貌自不必说,张智霖也是典型的帅哥模板,魔童从小就展现出不一般的特质。

5.jpg

  袁咏仪和张智霖对儿子的保护工作做得很好,魔童暴露在公众视野内的机会并不多,不过从照片中看,魔童明显更像袁咏仪一些。

关键词:袁咏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