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TFBOYS小虎队隔空对唱 时光易逝但初心不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1-23 13:02:15

  2018年TFBOYS肯德基广告宣传片发布,TFBOYS隔空对唱小虎队金曲《爱》,致敬经典。时光荏苒,从小虎队出道至今已有30年,时代虽更替,但传递正能量的初心却永恒不变。

t01d16d8fe1c23620bd.jpg

    30年前,男子偶像团体小虎队自建立后便从台湾火遍整个中国,“追星”一词也由此而来,《爱》、《青苹果乐园》、《蝴蝶飞呀》等金曲直到现在也是耳熟能详。

t013ea8db7c997d17ff.jpg

    2010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苏有朋、吴奇隆、陈志朋三人再聚首,一首首金曲重现再一次唤起一代人的青春美好回忆。

20100223072217401.jpg

    TFboys是新一代的偶像团队,团员全是由00后组成,走的路线也与小虎队相似,拥有着庞大的粉丝群体。30年后的今天,TFboys与小虎队隔空对唱《爱》这首金曲,既是向小虎队“这位前辈”致敬,同时也象征着新老偶像团体的传承。

bad6c419410841608849a8aecfe63e55.jpg

    时代变了,年轻人变了,偶像变了,不变的是弘扬社会正能量、为新一代做表率的初心。 

    粉丝高喊:“属于四叶草的时代来了!”

关键词:TFBOYS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