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金贤重前女友被判刑 怀孕流产说证伪可为时已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1-23 11:47:34

  据韩国媒体报道,1月22日,韩国当红艺人金贤重前女友因涉嫌诈骗未遂等罪名被判刑一年零4个月,此前流传的怀孕照片被证实为合成照。金贤重致女友怀孕流产事件虽然真相大白,但其演艺事业受到的伤害已经无法挽回。

005Gyrr9ly1fnqcfbj4pfj30fa0fa0u5.jpg

    此前,因为前女友散播的家暴、怀孕流产等虚假消息,金贤重遭遇到前所未有的舆论压力,演艺生涯几近结束。

005Gyrr9ly1fnqcfcj7ylj30k00teq5i.jpg

    在金贤重前女友A某因涉嫌诈骗未遂、出版物侵害名誉等罪名获刑后,怀孕流产说也因怀孕照片系PS得以证伪,这场闹剧最终落幕。

20120114141019-545635652.jpg

    不少网友对金贤重的遭遇表示遗憾,并感叹“虽然真相大白,但为时已晚,演艺生涯已经受挫。”

关键词:金贤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