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郑爽新房照片曝光 清新格调惹人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1-22 17:11:35

  近日,爽妹子将自己拍摄的一组还未装修完的新房照片分享给粉丝,清新文艺的装修风格令粉丝称赞不已,如此可爱的爽妹子能让人不爱吗?

99.jpg

    爽妹子的新房设计风格偏文艺清新范,小熊音响凸显其少女心,这样的装修格调、这样的女生令小编都心动不已。

C3.jpg

    爽妹子在微博上的话题度一直很高,在该组照片出现后,有网友批评其炫富,进而引发粉丝怒怼。笔者认为这只是一次很普通的分享行为,网友不必过度解读。

    此外,看完这组照片后,你是否也想设计一套自己喜欢风格的居室呢?

关键词:郑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