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甄子丹获外媒大赞 或有机会出演美国超级英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1-22 16:07:56

  国际功夫巨星甄子丹的业务能力在国内备受赞誉,在国外同样受到了媒体同仁的一致好评。近期,外媒《Shortlist》列出有资格出演美国超级英雄“蝙蝠侠”的男演员名单,甄子丹榜上有名,同时也是唯一一名上榜的华人男演员。或许在不远的将来,我们有机会在银幕上看到由甄子丹出演的美国超级英雄系列影片。

zhenzidan.jpg

    甄子丹曾演绎过大量经典作品,如《杀破狼》、《导火线》、《精武门》等,而《叶问》系列影片则一举奠定其国内功夫巨星的地位。与成龙、李连杰这两位功夫巨星一样,甄子丹同样开始进军好莱坞,并且在多部好莱坞大制作中担任重要角色,譬如《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与《3X反恐暴族:重火力回归》等,外媒大赞其表现抢镜。

0ed72afb4fc34dcca99efda0dedfa216.jpg

704_1856015_475582.jpg

    有消息称,当前出演“蝙蝠侠”的美国男星本阿弗莱克由于电影口碑插水,获将在拍完《自杀特攻:超能暴队》续集后退出“蝙蝠侠”一角,而此时《Shortlist》列出有资格出演蝙蝠侠的男演员名单,不免令粉丝浮想联翩。

u=1167783952,2233832109&fm=27&gp=0.jpg

    在过往的电影中,甄子丹塑造的角色符合刚猛、坚毅、能打形象,在《叶问3》中与拳王泰森的对打戏更是令人大呼过瘾,再加上其年龄与蝙蝠侠相近,《Shortlist》将其列入有资格出演“蝙蝠侠”名单中也就不足为奇。 

    在《Shortlist》列出的名单中,除了甄子丹以外,还有基努里维斯、克里斯·派恩、杰克·吉伦哈尔等。

18991.jpg

关键词:甄子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