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演员的诞生冠军周一围 用演技发声征服观众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21 10:41:42

  昨晚,演员的诞生收官之战非常精彩,最终周一围成为本届演员的诞生总冠军,蓝盈莹获得新锐演员的诞生,翟天临获得魅力演员的诞生。

timg (1).jpg

    周一围在节目里一路稳扎稳打,演绎各种经典角色都没有让人失望过。而且海上牧云记里的他演技也是可圈可点,这次得到冠军是实至名归了。

timg (1).jpg

    周一围在节目里一路来演绎各种经典角色,精彩的表演让人刻骨铭记,舞台上的《孝庄秘史》演绎皇家虐恋,《赵氏孤儿》演绎贫民救主的忠义,让我们忘却了周一围,却把多尔衮、程婴牢记心中以表演之赤诚,征服舞台;用演技发声,征服观众。

timg (2).jpg

    虽然演员的诞生会有很多不同的声音出现,但是不得不说,这个节目真的让观众看到了很多有实力的演员,挖掘了很多不被观众熟知的面孔。还有辛芷蕾,刘敏涛,都是我非常爱的好演员。虽然这个舞台有争议,但是仍然让大家看到很多好演员的精彩。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