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一山活动现场表演莫晓娜式比心 网友:这手势有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19 14:34:03

  导读:昨晚张一山凭借多部热播作品及行业内外的好口碑,获得“年度人气艺人”奖,并在晚会现场秀了自己的招牌动作“莫晓娜式”比心心,网友:这手势有毒,停不下来!

5.1.jpg

  电视剧《柒个我》展示了张一山爆表的演技,一个人分饰七个角色,尤其是还要男扮女装,估计也让张一山吃了不少苦头,不过其中莫晓娜的招牌比心动作也从此成了张一山的标签。今晚,在微博之夜上,张一山也秀起了自己的招牌动作“莫晓娜式”比心心。

5.2.jpg

  晚会现场,张一山身穿黑色绸缎拼接西装搭配“吉他”金属胸针,率性而不失高级感,内搭浓郁的咖啡色高领衫,为硬朗的西装平添一丝柔和。温暖的笑容、有爱的动作,“莫晓娜式”比心也引得马云和TF boys三小只纷纷效仿,何炅老师看后也频频点头鼓掌。

5.6.jpg

  网友看过直播,留言称“张一山笑起来好暖”“稳重中带着丝丝可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