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吉杰在微博晒和结石姐赴歌手录制现场照片 辟退赛谣言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19 14:15:30

  导读:近日曝出了继Gai退赛后“结石姐”Jessie J也将退赛《歌手》的消息,令网友们惋惜不已,还好稍晚结石姐的音乐合伙人吉杰微博晒出两人赶赴《歌手》录制现场的合照,打破退赛谣言。

7.1.jpg

  自昨天上午微博上曝出Gai退出《歌手》的消息以后,“结石姐”Jessie J也将退赛的消息也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随后下午,结石姐的音乐合伙人吉杰在微博上晒出两人赶赴《歌手》录制现场的合照,并且配文“开工咯!开心!!!”,打破退赛谣言。

7.2.jpg

  照片中结石姐一身黑色皮衣,黑发被绑到脑后,扎成一个俏皮的小马尾,看起来年轻活泼。粉丝们纷纷表示:“辟谣了,心态稳住了……”“心疼洪涛,还我我也哭”等。

11.3.jpg

  从透露出来的歌单来看,本周五Jessie J会带来新曲目《I have nothing》,不造这一场是不是会一如既往地点燃全场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