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韩颖华指控曾志伟陷性侵风波 召开记者会回应性侵传闻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18 15:34:50

  导读:近日港星曾志伟被韩颖华指控“不只一次性侵女艺人”,对此曾志伟召开记者会回应性侵传闻,周杰伦任达华等明星都表示相信曾志伟的为人。

 7.1.jpg

近日,曾志伟近来卷入港星蓝洁瑛性侵疑云,还被韩颖华爆料“不只一次性侵女艺人”,随即他发布声明澄清,但仍难挡网络舆论。

 7.2.jpg

据媒体报道,1月17日下午,曾志伟携子曾国祥在香港九龙香格里拉酒店召开记者会驳斥此事,表示近日对于他本人性侵蓝洁瑛的指控是完全捏造的,并扬言对这几天接连炮轰他的“女模教母”韩颖华提告。

7.3.jpg

对此,任达华稍早在受访时也力挺好朋友,表示相信对方的为人,“我认识的志伟是个好人。”

7.4.jpg

事实上,在曾志伟被点名曾性侵港星蓝洁瑛的“影坛大哥”之一后,除了女儿曾宝仪跳出力挺表示,“相信爸爸”,其中也有不少与他合作过的艺人,以及圈子中的朋友都为他打抱不平,其中包括与他认识30年的导演邱瓈宽,“百分之三百不可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