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同为编外成员刘芸撇清自己遭骂 应采儿情商比她高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18 13:27:47

  导读:在刘芸发声与“泰迪”和”假脸”姐妹团划清界限后就遭到了网友的炮轰,而同为编外成员的应采儿那边却风平浪静,这是为什么呢?

4.4.jpg

自刘芸的老公郑钧针对PGone的黑料发了一段微博,刘芸转发了一下表示赞同,后就有人质疑她,称她和李小璐的泰迪姐妹团都是“塑料姐妹花”。刘芸就直接回怼了。表示自己不是泰迪姐妹团的,自己不养狗也不整容,跟她们只是认识而已!

4.2.jpg

不说还好,一说就被骂惨了。大家觉得这是在急于和李小璐撇清关系。毕竟一年前,刘芸还跟李小璐一起上吐槽大会,再者微博那么多互动可一点都做不了假,而且各种聚会,都能看到刘芸的身影。所以这样的关系,刘芸还能理直气壮说也就认识她们而已,真的是活该被追着打脸了。

4.3.jpg

相比之下,应采儿就聪明多了,因为和泰迪团成员甘薇关系好,所以应采儿和这个团体也经常接触。虽然也有不少合照,而且贾乃亮求婚的时候,应采儿还放话要是他对李小璐不好,要他好看。但应采儿就从没在其他公开场合说过自己和李小璐是好闺蜜。

4.7.jpg

而且因为应采儿和李小冉关系好,李小璐公关扯上李小冉的时,应采儿就力挺李小冉,没有多余的话,但却默默和李小璐划清了界限,而且那个时间点和契机都非常完美。

4.6.jpg

所以,刘芸还是多和大哥的女人学学吧。话说回来了,要不是因为泰迪姐妹团这事,没有作品的刘芸,怎么会一下上升到国民关注的高度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