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林宥嘉宣布升级当爸 老婆丁文琪怀孕三个月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17 16:22:17

  导读:林宥嘉之前就在微博表白Jasper表现出对小孩子的喜爱,现在林宥嘉自己也要当爸爸了,他一定会是一个称职的好爸爸的。

11.4.jpg

1月17日,林宥嘉宣布将升级当爸爸,老婆丁文琪已怀孕超过3个月,已经确认是男孩,预产期为今年夏天。林宥嘉激动地说:“去产检可以听到宝宝的心跳,很想哭。”

11.2.jpg

林宥嘉于2016年底向丁文琪求婚成功,去年初举办婚礼,两人是度蜜月是一起到北欧追极光。林宥嘉很贴心,会帮忙老婆做家务。林宥嘉还表示:如果宝宝像他或老婆都会是“花美男”。林宥嘉和丁文琪从宣布结婚到现在真的是很甜啦!

11.1.jpg

在丁文琪怀孕后两人还特地制作蛋糕并手写卡片画上“宝宝”的图案与大家分享喜悦。果然幸福是会传染的,看的人都心情好。

11.5.jpg

林宥嘉曾说想要体会半夜3点起来帮小孩泡奶粉是什么感觉,如今林宥嘉终于当爸爸了,他将可以亲子体会半夜3点起来帮小孩泡奶粉是什么感觉。恭喜林宥嘉!

关键词:林宥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