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林允不化妆就敢出门 全素颜现身机场被指憔悴上热搜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15 11:11:44

  导读:网上经常会报道谁谁谁素颜出镜,随便一拍就有让人羡慕的好肌肤呢!但一脸没睡醒的样子,满脸睡眼惺忪的不化妆不修饰就敢出现在公共场合,除了林允怕也是没谁了吧。

4.3.jpg

近日,林允一脸素颜现身机场,似乎没有睡醒的样子,被镜头发现时一脸睡眼惺忪的模样被指憔悴,迅速登上热搜。

4.1.jpg

​林允当天包裹得非常严实,这身打扮绝对不怕冻。

4.4.jpg

1月14日晚,林允通过微博回应近日素颜被拍上热搜,配图自侃。

4.5.jpg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林允实力自黑。关于“林允素颜现身机场,似乎没睡醒!网友:得罪了摄影师系列!”​,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关键词:林允素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