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黄毅清爆料马苏黑历史 疯狂甩掉前男友孔令辉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14 11:05:21

  导读:最近,黄毅清爆料马苏黑历史 疯狂甩掉前男友孔令辉。李小璐事件近期热点不断攀升,李小璐出轨PGONE的事情突然把聚焦点转移到了马苏身上,不由得让人感叹“娱乐圈”真是个神奇的地方。

1.jpg

黄毅清爆料一次比一次大,在和孔令辉恋爱期间酒后与之前的未婚夫铁腿哥旧情复燃,铁腿哥这个称号,不好意思容我笑一会。

2.jpg

当时在和孔令辉恋爱之前还是一个小演员,但是马苏不甘于现状就劈腿了孔令辉,孔令辉想要结婚好好过日子,但是马苏不愿意。随后直接劈腿前未婚夫。

黄毅清称:之前爆料根本不算实锤,本身并不想做的太绝,自己只是一个有正义感的大铁锤。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支持黄毅清的做法。

3.jpg

而且在这场风波中也有几个富二代参与声讨马苏,但是秦奋的大号更新了一条动态:所谓的小号并不是本人,自己也从来不会参与到这种网络舆论之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