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蓝洁瑛当年落魄乞讨 刘德华慷慨相助也无事于补

来源: 新浪网 2018-01-13 14:13:08

  导读:当年靓绝五台山的蓝洁瑛,在风华正茂的时候因为被性侵和受到黑势力的威胁不敢报警致精神失常,当年在最最最落魄的时候她还当街乞讨。

QQ截图20180113135246.jpg

    蓝洁瑛已经不是当年的十三娘,她本来是当时最耀眼的女星,但是这几十年她被拍到的都是体态臃肿、披头散发、毫无气质,形象全无的一个疯婆子。

QQ截图20180113141051.jpg

    落魄的蓝洁瑛应该有很多很多的好友,但是一度拍到当街乞讨,为什么当时就没有人帮助她呢?

QQ截图20180113141030.jpg

    其实刘德华当年曾慷慨相助,但是蓝洁瑛因为是精神上出了问题,所以对钱财根本没有太大的欲望和概念,有钱也不会收拾自己,依然疯疯癫癫。

QQ截图20180113141141.jpg

    据悉当年蓝洁瑛受到香港大佬的性侵,这两位大佬中有一位已去世,另外一位近日曝出竟是曾志伟。目前曾志伟已经发表声明称否认此事,事件过去时间太久难以取证,蓝洁瑛有精神状态不佳,当年性侵她的到底是谁也只有加害者自己心里清楚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