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孔令辉的前女友马苏面临人设崩塌 后悔参与夜宿门事件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13 10:02:30

  导读:马苏面临人设崩塌 孔令辉的前女友马苏后悔掺和夜宿门。讲真,如果不是因为李小璐和PG One“夜宿门”引发的一连串的事件,估计很多人对马苏的第一印象还是停留在孔令辉的前女友。

1.jpg

但是在李小璐那篇直接点出了好闺蜜马苏的名字的声明之后,马苏随即PO出那张漏洞百出的“证词”,不仅事件的走向变了味,就连马苏的人设也来了个大崩塌。

2.jpg

先是马苏上了蔡康永那档节目,节目里马苏面对拥有说话之道的蔡康永,用了一番打太极,展现了自己的说话之道,“可能是普通朋友吃顿饭”,“可能是个普通的聚会”,“那是人家的家事”。

3.jpg

云里雾里一番话,一句也没有为李小璐说明当晚到底发生了什么。唯一肯定表达的是“网上的负面说的不是我”,至于其他则是各种“可能”带过, 旁边的宁静一副憋坏了的样子坐立不安,成了亮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