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黄毅清为洗白痛撕马苏 称当年撕黄奕是为见孩子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11 18:06:31

  导读:黄毅清因为马苏把自己洗白了,就说当年和黄奕闹是因为见不到孩子,太搞笑了吧,他都忘了当年撕黄奕吵架带别人涨自己势气的事了。

82.jpg

黄毅清最近一直在撕马苏,频频在微博上晒“证据”,不过也有些网友指着黄毅清造谣,更多的是期待他能曝出更多的猛料。不过黄毅清最近通过“代理”卓伟娱乐圈纪委一职后,倒是慢慢把自己洗白了。

54.jpg

尽然发博说和黄奕离婚后与黄奕闹是因为黄奕不让他见孩子,为了孩子他才闹得那么难看,说是自己别无选择了。这就搞笑了,他难道忘了当年和黄奕离婚后,撕逼黄奕,吵架还愿意带上外人给自己涨势气的事了吗。

81.jpg

随说马苏做的事的确不光彩,但为了洗白自己恶意诋毁被人也好不到那里去。只希望这次黄毅清能把握好尺度,别像以前那样弄得不好收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