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贾乃亮不离婚的原因:曾说会给李小璐5次原谅的机会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08 17:40:58

  导读:很多年前有采访问贾乃亮:“假如有一天李小璐出轨了,你怎么办?”贾乃亮回应说:“我会给她5次原谅的机会。”难道这就是贾乃亮不离婚的原因?

32.jpg

自从李小璐出轨事件爆发后,贾乃亮就一直沉默,一个人默默承受痛苦,直到过了一周贾乃亮才发声明,先是细说了这段时间的心路历程,作为男人,决定担起责任,面对这一切。

31.jpg

在这场出轨闹剧中,最不该道歉的人却选择了道歉。但是贾乃亮为什么不想离婚呢?有网友猜测是因为甜馨,他这么爱甜馨,怎么可能让甜馨在不幸福的家庭里成长呢!也有网友猜测是因为太爱李小璐了,曾经还在节目里说会给李小璐5次原谅的机会。

29.jpg

贾乃亮真的是一个好男人,当初追李小璐追的多辛苦啊,李小璐是被他感动之后才嫁给他的,李小璐没有那么爱贾乃亮。爱情这个东西,又有谁能彻底了解它呢?

关键词:李小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