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艺兴极限挑战被导演组骂 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03 15:01:16

   导读:小绵羊张艺兴作为娱乐圈炙手可热的明星,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和大批粉丝,在圈内也屡次被赞有礼貌,但此前曾传出张艺兴录制节目时被导演骂的新闻,这是怎么回事呢?

 QQ截图20180103145936.jpg

  张艺兴,1991年生于湖南长沙,歌手、演员。2008年,张艺兴通过某选秀成为韩国SM公司的练习生。在歌曲创作方面,张艺兴颇具才华,有着大批的忠实歌迷,后来,张艺兴还拍摄了电视剧《老九门》,让人看见了张艺兴在演戏方面的尝试和突破,并积攒了超高人气,张艺兴可以说是一个全能艺人了。

QQ截图20180103145957.jpg

  和张艺兴合作过的艺人都对他称赞有加,夸他很有礼貌,很会照顾人。但但此前曾传出张艺兴录制节目时被导演骂的新闻,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张艺兴在录制综艺节目《极限挑战》时,受游戏要求去捡空瓶子,于是围观的粉丝们纷纷去垃圾桶里面翻空瓶子,并丢给张艺兴。此举引起了导演的不满,在制止无效后,导演也忍不住发火了。

QQ截图20180103145858.jpg

  此前,张艺兴出道前的照片还被扒出,因和现在的容貌差距太大,张艺兴还因此被质疑整容。只见那时的张艺兴还很稚嫩,也比较胖,脸上还有肉嘟嘟的婴儿肥,不过依稀可以看出五官还是比较小巧的,而且那时张艺兴的五官还没有张开。再说,减肥对一个人的影响还是很大的,要不然怎么说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