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曝邹市明被逼带伤参赛 美方回应称从未有任何伤病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9 17:24:12

   导读:近日,拳王邹市明因为眼疾入院治疗、与前经纪公司的合约纠纷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今天,美国推广公司Top Rank对此事作出了回应。

 QQ截图20171229172256.jpg

  近日,有媒体拍到邹市明前往医院看病。后来了解到,邹市明因为常年的拳击运动,双眼已经受到了严重的损伤,甚至达到了残疾人的标准。妻子冉莹颖对此也是心疼不已,她透露称前经纪公司曾逼邹市明带伤参赛。

QQ截图20171229172235.jpg

  对此,邹市明的前经纪公司盛力世家发表声明,称并未逼迫邹市明带伤参赛,且邹市明存在违约行为。随后,邹市明工作室发表声明,称早已与盛力世家解约,并且已经收集好该公司违约的证据。至此,邹市明和盛力世家的纠纷可谓是愈演愈烈。

QQ截图20171229172207.jpg

  今天,美国推广公司Top Rank对此回应称,所有参赛人员都需提交体检信息,每场比赛,邹市明都被视为适合参赛,从未听说过他带伤参赛的消息,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