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琅琊榜2黄晓明实力圈粉 戏外长林一家互撩超有爱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9 14:25:37

  琅琊榜2黄晓明实力圈粉,戏外长林一家互撩超有爱,面对与胡歌比较的争议,这个回答我给黄晓明100分,不光十分谦虚还透着一股自信,看来有好戏要上演了。播出之后真的口碑不错,看来这股自信不是虚的。

16.jpg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播出有一阵子了,由于第一部胡歌塑造的梅长苏的角色已经深入人心,无论谁来出演第二部的男主角,似乎都难逃“挨骂”和被比较的下场。

  在东方卫视举行的开播发布会上,男主演黄晓明表示,自己做好了“挨骂”的准备:“既然喜欢这个角色,就要为之承担。承担之后的后果,承担观众的评价,甚至承担挨骂。”

17.jpg

  这个回答我给黄晓明100分,不光十分谦虚还透着一股自信,看来有好戏要上演了。播出之后真的口碑不错,看来这股自信不是虚的。

  黄晓明这些年的演技备受争议,粉丝都不敢自称是明教人,本身也不对琅琊榜2抱有希望,看过第一集之后就感动的热泪盈眶,那个汉天子又回来了,他还是个演员。

9.jpg

  不料黄晓明竟看到了该文,还亲自回应:“抱歉让你久等了。”

  看完这个谦虚又接地气的回复,心中一股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10.jpg

  先大致介绍一下第二部的故事脉络。《风起长林》这个名字源于第一部结尾,高公公的那句“在这宫墙内,这风从来就没停过” 。时代的车轮滚滚向前,关于皇权的争夺一刻不曾停下。

  王凯饰演的萧景琰登基后,蒙大统领整编新军,前者因为怀念好基友、战死沙场的林殊,赐名《长林军》。

11.jpg

  《风起长林》说的正是五十年后,大梁的长林军搅动整个朝堂的故事。

  当年被梅长苏从掖幽庭救出的那个祈王的儿子,寄养于靖王府的萧庭生,已经长大成为孙淳饰演的一位屡立战功的德长林王。

22.jpg

  长林王有两个儿子,黄晓明饰演的长子萧平章,和刘昊然饰演的次子萧平旌。

  而第一部中风流潇洒的靳东饰演的蔺晨,已经是位白发苍苍的老人。

13.jpg

  剧中佟丽娅饰演黄晓明的妻子。面对自己妻子呢,他视线永远不挪开,眼里全是蜜。

  这种爱情戏不像是尴尬的偶像剧而是平淡中藏不住的小甜蜜。

19.jpg

  黄晓明和佟丽娅在琅琊榜2里的一些戏,真的是要有生活的人才能看懂,青涩与甜蜜是爱情的开端。嫌弃又环护、嗔怒又付出,这种时间冲洗过的感情看着实在是太舒服了。

  剧中刘昊然眉清目秀、清新俊逸的形象和他所饰演萧平旌太契合啦。

23.jpg

  长林王府几乎倚靠着萧平章一个人的沉和稳,弟弟太嫩,爹年纪大了。而黄晓明把这个大哥的安全感演出来了,他可靠,聪明,遇事够狠,但又忍辱负重。

  总而言之,尽管前面有着群众基础口碑的胡歌,黄晓明与之相比不光顶住了巨大压力,反而因为期待值不同,而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圈粉。有没有打算追起这部剧了呢?

14.jpg

  戏外,最近黄晓明微博晒出一张自己追看《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的照片,并配文:“大家告诉我这是第几集?我来看看父王@孙淳”。

  随后孙淳转发微博道:“平章好!想父王啦?”剧中的长林世子萧平章,剧外也是深夜追剧小能手;剧中严肃的父王在剧外满是萌点,不仅微博玩的溜,也深谙反撩之道。

15.jpg

 

  网友看后留言道:“长林一家太有爱了,快出番外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