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吴亦凡古力娜扎被传绯闻 双方工作室疑辟谣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8 14:26:44

   导读:12月25日,张翰与娜扎宣布分手,但近日,网络却曝出娜扎恋上吴亦凡的消息,对此,双方工作室疑对此事做出了回应。

 QQ截图20171228142426.jpg

  12月25日,张翰与娜扎的工作室各自发布声明,称张翰与娜扎两人已于今年10月分手,消息一出,立马震惊了整个娱乐圈。分手消息传出后,张翰与娜扎都没有更新过微博,近日,有网友还偶遇了正在拍戏的娜扎,娜扎在片场有说有笑,看起来心情不错,并没有受到分手的影响。

QQ截图20171228142330.jpg

  12月26日,微博和不少媒体却传出了娜扎与吴亦凡的绯闻。微博有博主发布了娜扎与吴亦凡的照片,并配文:“这就是爱情。”有媒体甚至以“娜扎与张翰分手后竟恋上吴亦凡”作为文章的标题。

initpintu.jpg

  对于这些不断扩散的流言蜚语,吴亦凡工作室在宣传广告时写道:“与其花费时间编造莫须有的事,不如来麦当劳尝尝最好吃的那么大系列”,娜扎工作室则转发了以前的一条微博;“心怀天下自有格局,闲言碎语不如修行”,双方疑对该绯闻进行澄清与辟谣。

关键词:吴亦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