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国立王刚张铁林合体受访 谈小鲜肉称大部分都很努力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7 16:56:13

   导读:近日,张国立、王刚、张铁林在话剧《断金》演出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三位老友不断开启互怼、互黑模式,仿佛《铁齿铜牙纪晓岚》的场景再现。对于现在爆红的小鲜肉们,三人也有自己的看法。

 QQ截图20171227165356.jpg

  王刚觉得没有什么泾渭分明,观众们不要太极端。他还坦言,有的小鲜肉演技还是很好的,也很虚心,并且,演员之间,不论男女老少,就是应该互相学习,而且,演技是需要多锻炼、多实践的。对于小鲜肉们,王刚建议多学一点敬业精神和专业精神。

QQ截图20171227165415.jpg

  张国立对于小鲜肉们也比较宽容,他说人人都有年轻的时候,他自己年轻的时候演技也没有现在好,因为演戏是一个经验积累的过程,而且他认为,小鲜肉的乱象还是社会风气不好造成的。张国立说年轻人有大把的时间,和更多的前途,更应该好好磨练自己。他不希望小鲜肉成为一个贬义词,并且从职业角度看,年轻演员就是年轻演员。

QQ截图20171227165500.jpg

  张铁林认为所谓的演技其实就是经验,他现在看一些年轻演员的戏,还觉得当初的自己不如人家,因为当时自己没有那么多的机会。最后,他说,大部分青年演员还是很努力的。

关键词:王刚张铁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