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林心如为霍建华低调庆生 贾静雯陶晶莹等好友出席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7 16:00:28

   导读:12月26日是霍建华36岁的生日,老婆林心如也为他准备了一个小型的生日聚会。

 QQ截图20171227155914.jpg

  12月26日是霍建华的38岁生日,虽然霍建华强调自己不过生日,但老婆林心如还是给他举办了一个生日派对。派对在25日圣诞节当晚举行,林心如邀请了不少圈中好友出席,给霍建华庆祝生日的同时也一起过圣诞。林心如与霍建华都没有在网上公布照片,但派对的主持人将几张照片发在了网上。

QQ截图20171227155555.jpg

  只见照片中的林心如,穿着一件粉色的上衣,笑容灿烂,似乎还是素颜出镜,不过这皮肤也是好到没话说,丝毫看不出已经四十多岁了。

QQ截图20171227155721.jpg

  合影中的贾静雯身穿黑色透视上衣,头戴圣诞鹿角,笑容温和亲切,皮肤也很光滑细腻,看来林心如和贾静雯两位女神真是驻颜有术啊!

关键词:霍建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