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近年演技饱受争议 黄晓明暖心回复粉丝长文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7 10:25:54

   导读:由于黄晓明近年演技饱受争议,连16年铁粉都哀叹不敢自称“明教”人:“到处都是笑声,可我没办法回怼一个字。”不料黄晓明竟看到了该文,还亲自回应:“抱歉让你久等了。”

 QQ截图20171227101507.jpg

  黄晓明1999年以演员出道,戏龄长达18年,曾拍过《大汉天子》、《神雕侠侣》、《新上海滩》、《鹿鼎记》等剧,获得不少奖项肯定,但近来演技却饱受网友争议,甚至连16年的铁粉都因为看不下去而心碎发文。

QQ截图20171227101306.jpg

  粉丝回忆那个时期,当身边出现反面声浪时,自己也能坚定地相信黄晓明而与反对者争辩,可是近几年,黄晓明出演的作品口碑不一,粉丝说自己再也不敢说爱黄晓明,“到处都是笑声,可我没办法回怼一个字”。一直到近期,黄晓明主演《琅琊榜2风起长林》播出,粉丝原本不抱任何期待,但看了第一集后哭了“(他)回来了”、“这样的他还值得我一路追随摇旗呐喊,值得我大书特书他还是个演员”。

QQ截图20171227101239.jpg

  没想到这篇粉丝抒发内心的长文,竟然让黄晓明看到了,他亲自回应“抱歉让你久等了”,谦虚的口吻让粉丝又再度激动地说“只要是你,再久我也等下去”。这位粉丝走心的长文和黄晓明暖心的回复令很多网友都感动了,期待黄晓明将来能有更好的作品。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