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与小49岁女友分手 谢贤找前妻谈心女方老公陪同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6 10:20:07

   导读:谢贤被曝与小自己49岁的女友分手,近日,媒体还拍到谢贤与前妻狄波拉相约谈心,狄波拉的老公也在旁陪同。

 QQ截图20171226101637.jpg

  现年81岁的谢贤是谢霆锋的生父,他和前妻狄波拉离婚后,便与小自己49岁的上海女友CoCo交往,两人爱情长跑12年,数度分合。近日曝谢贤与女友分手,他便约前妻狄波拉逛街聊心事,值得一提的是狄波拉的丈夫江耀城也同行。

QQ截图20171226101812.jpg

  作为娱乐圈“老牛吃嫩草”的典型案例,谢贤和小49岁CoCo交往多年,两人完全不惧年龄上的差距,常常你侬我侬,在公众场合大秀恩爱,令很多小情侣都望尘莫及。去年底还惊爆出CoCo有喜,但火速被谢贤否认,有过2段婚姻的谢贤谈及女友虽然总是满满宠爱,却也直言不想娶对方,只因“不想害人,她太年轻了”,或许因此两人也多次被传分合,最近港媒发现谢贤和CoCo久未同框,疑似分手。

QQ截图20171226101847.jpg

  而谢贤前妻狄波拉在1995年与谢贤离婚后,便于2000年与江耀城注册结婚。谢贤和小女友分手后还能与前妻一起相约谈心,看来两人还真是“分手后还是朋友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