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袁立自演员的诞生风波后首现身 乘地铁露笑容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4 10:11:34

   导读:袁立自演员的诞生风波后首现身,乘地铁露笑容。据悉,12月9日晚《演员的诞生》播出袁立PK张彤演技一集,袁立遗憾被淘汰。随后发生了一大波事件。

1.jpg

近日,袁立在微博晒照,并配文:“啊......我心中多快乐....坐着地铁唱着歌......上海民政领导,按排我们业余队伍去学习啦! ​​​​”照片中,袁立穿黄色登山服,素颜带眼镜坐在地铁的人群中,面带笑容。

2.jpg

从9日晚间开始,袁立连发多条微博控诉节目组将她剪辑成了神经病,并晒出与节目组工作人员对话的截图指其欺瞒她,不签合同,不给劳务费。11日,袁立继续发微博表达对浙江卫视回应的不满,斥其有权有势一手遮天,工作人员的责任应该由浙江卫视来承担。图为袁立坐地铁。

3.jpg

受国家安检总局邀请,袁立受聘为中国煤矿尘肺病防治基金会“慈善大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