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被传公祭日赴日本开演唱会 那英发声明对网络暴力说不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3 10:11:33

   导读:针对近日自媒体流传“那英公祭日在日本开演唱会”谣言一事,12月22日晚间,那英及其工作室发表声明:向那些无耻下流的假新闻宣战。

 QQ截图20171223100329.jpg

  12月13日国家公祭日后,多家自媒体发布“那英确选择了公祭日在日本开演唱会,全场座无虚席,网友这次绝不原谅”的虚假消息,配图多为那英2017年4月日本演唱会的现场图片。

QQ截图20171223100350.jpg

  12月22日晚,那英重归微博,怒斥某些无良自媒体号,编造她公祭日在日本开演唱会等谣言,称自己将正式向他们宣战。那英就网络流传的“在国家公祭日赴日本开演唱会”等虚假新闻发出严正声明:“不再沉默!对网络暴力说不!”那英表示一直以来都相信清者自清,但事实已经不容许自己再继续沉默,她表示自己已经委托律师进行取证,“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己,让不法之徒得到法律的制裁”。

QQ截图20171223100405.jpg

  在公布的律师的声明中可以看到,今年12月13日那英并没有在日本,而是在准备《国家宝藏》的录制。那英工作室官微也发布了相关声明,称“不再沉默,用法律维护权益!”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