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赫子铭助理曝争吵录音被剪辑 何洁曾掌掴赫子铭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2 17:46:23

   导读:近日,赫子铭的助理称此前曝光的争吵录音是被刻意剪辑过的,如今,何洁和赫子铭的离婚案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QQ截图20171222174038.jpg

  从12月以来,何洁和赫子铭的离婚风波持续了大半个月之久,并不断曝出何洁婚内出轨、赫子铭捉奸等多出大戏,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对于这些新闻,何洁在演唱会上回应称自己是被诬陷的,有人为了钱要置人于死地,赫子铭则是在微博上发了长篇声明,坦言自己不是渣男,自己是被离婚的。

QQ截图20171222174105.jpg

  前几日,何洁和赫子铭的争吵录音在网上被曝光。从录音中,我们可以听出当时两人的争吵十分激烈,情绪非常激动,何洁更是大喊道:“你到底要折磨我到什么时候”、“你不就是想弄死我吗”。

QQ截图20171222174135.jpg

  而赫子铭的助理对此事回应称,这段录音原本长达26分钟,但网上曝光的却只有5分钟,是被人刻意剪辑过的。助理还透露,当天两人不仅激烈争吵,何洁还甚至撕扯赫子铭的衣服,掌掴赫子铭。其实夫妻一场,两人本可以好聚好散,却偏偏闹得满城风雨,人尽皆知,真是彻底撕破脸了。

关键词:赫子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