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侯佩岑被质疑拿孩子炒作 小S力挺不要互相攻击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2 15:51:14

   导读:前段时间,台湾女星侯佩岑谈及小儿子的病情时,在记者会上崩溃大哭,却被网友质疑拿孩子来炒作。

 QQ截图20171222154428.jpg

  前段时间,侯佩岑在宣传自己的新书时,谈到了自己的小儿子被诊断为ABO溶血症,经常发生贫血需要去医院输血,并且小儿子出生至今,已经三进加护病房,侯佩岑说到动情之处,都忍不住伤心痛哭,而有些网友却认为侯佩岑这是借自己的儿子炒作。

QQ截图20171222154455.jpg

  近日,侯佩岑的好友小S就在网络发声,力挺侯佩岑。小S在饭桌上录了一段视频发在了微博上,并配文“我的好姐妹,你好棒,我微醺!”小S在视频中说道:“侯佩岑很伟大,很了不起,很佩服她。有的民众看到侯佩岑出席活动却问‘为什么你的小孩生病,你却在这边?’这什么问题? 她时时刻刻都在照顾她的小孩,但她也有自己的工作。”小S还说:“人类不要互相攻击,要互相鼓励 。侯佩岑的儿子生病,她自己仍献身公益,为她感到骄傲。”

QQ截图20171222154519.jpg

  侯佩岑也在视频中露面,并说道:“没有爸爸妈妈会拿自己的小孩来炒新闻,大家不要想太多,因为自己是艺人的关系,所以面对镜头的时候要快乐。”视频快结束时,小S和侯佩岑还唱起了圣诞快乐歌,并说:“希望所有的小朋友都健康,希望所有的父母都能放下心中的压力。”视频全程,可以看出小S脸颊通红,眼神似乎也有些飘忽,看来是真的有些醉了,不过也应了那句老话“酒后吐真言”啊!

关键词:侯佩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