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郭敬明上海豪宅曝光 超大阳台却被邻居嫌丑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2 14:06:15

   导读:近日,廖信忠晒出郭敬明豪宅的阳台照,并透露自己家就住在其正上方。

 QQ截图20171222135308.jpg

   近日,《我们台湾这些年》的作者廖信忠,晒出了一张郭敬明位于上海的豪宅照片,并透露自己家就在郭敬明家正上方。照片是俯拍的角度,郭敬明家宽敞的大露天阳台一览无遗。廖信忠还写道:“一直有人问我郭敬明老师的豪宅在哪?我只知道在附近不知道正确位置,没想到竟然就在我正下方。亏我多年来一开窗就嫌这天台丑,我错了。”

QQ截图20171222135324.jpg

   可以看出,顶楼的露天阳台十分宽敞大气,摆放着沙发、茶几、座椅还栽种了几棵植物。可以在风和日丽的天气里,喝着咖啡,欣赏着风景,小四郭敬明的生活还是非常惬意的。

QQ截图20171222135403.jpg

   郭敬明,不仅是作家、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最小说》等杂志主编,还导演了《爵迹》、《小时代》系列电影,在2012年的“中国作家富豪榜”排名第四,在郭敬明的阳台被曝光时,就有网友指出这只不过是郭敬明的三处豪宅之一罢了。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