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曝赫子铭曾去精神病院 朋友称他醉后想轻生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2 13:37:17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出赫子铭曾与好友现身北京精神病院,疑似看病。

 QQ截图20171222133457.jpg

    12月8日,何洁与赫子铭的离婚案开庭,没想到从那以后,关于两人的是非新闻便持续不断。先是何洁被拍与鼓手刁磊举止亲密,后又疑似刁磊前妻录音曝光,直指何洁插足他人婚姻,是个恶心的人,而何洁则回应称自己是被诬陷的,有人为了钱要置人于死地。

QQ截图20171222133520.jpg

    前几日,何洁和赫子铭争吵的录音也曝光了,录音里两人的情绪都十分激动,何洁甚至质问道:“你到底要折磨我到什么时候?”“你不就是想弄死我吗?”争吵十分激烈。事后,赫子铭在微博发表了长篇的声明,坦言自己不是渣男,是何洁提出的协议离婚。这场离婚闹剧越发扑朔迷离,连吃瓜群众都看不懂了。

QQ截图20171222133541.jpg

    最近,有网友爆料赫子铭曾和友人去过一家精神病院,当时的赫子铭表情忧郁,精神恍惚。赫子铭的好友透露,自从去年被曝出离婚后,赫子铭就承受了很大的精神压力,常常一个人买醉,甚至有轻生的念头。网络上的言语暴力更使赫子铭喘不过气,只得求助心理医生的帮助。

关键词:何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