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余文乐晒老婆照片秀恩爱 王棠云肚子凸起疑似怀孕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1 17:09:44

   导读:19日晚,余文乐在INS上晒出老婆王棠云的照片,并配文:“天气冷了。大家也都注意保暖。”照片中的王棠云肚子似乎有点凸起。

 QQ截图20171221165201.jpg

    12月5日,余文乐突然在微博宣布与王棠云的婚讯,并且两人当天在墨尔本低调完婚。据悉,王棠云是台湾皮带大王之女,与余文乐于去年年底相恋,对于恋情,两人一直都十分低调。

QQ截图20171221165042.jpg

    但在结婚后,余文乐就变成了炫妻狂魔,经常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老婆的美照,狂秀恩爱。12月19日,余文乐还在INS上炫耀老婆亲手画的圣诞卡片,并得意地表示:“回家看到她在画圣诞卡,怎么画那么好,我还以为是买的。”

QQ截图20171221164948.jpg

    余文乐还PO出了一张王棠云站在跑车旁的照片,并配文:“天气冷了。大家也都注意保暖。”照片中的王棠云头戴毛线帽,身披长款开衫,腹部似乎有些隆起,网友笑称孕肚都遮不住了。不过,据传余文乐之所以闪电结婚,是因为女方已经怀孕三个月了,到底余文乐是不是奉子成婚呢?相信时间会给我们答案的。

关键词:王棠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