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周一围称和章子怡不熟 与欧阳娜娜合作最舒服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1 16:31:41

   导读:近日,周一围接受采访时,谈及自己参加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他表示,其实他和章子怡私下并不熟,但他点赞欧阳娜娜,称与她合作的可能是最舒服的一期。

 QQ截图20171221160345.jpg

    周一围出道多年,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都有着出色的表演,但却一直不温不火。前段时间,他凭借着在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中的教科书般的演技,得到了更多观众的认可与赞赏,也收获了不少粉丝。

QQ截图20171221160716.jpg

    章子怡还曾在前一期节目录制时直言想让周一围当她的男主角,面对章子怡的邀请,周一围坦言自己也想和她合作,但他也表示,自己私下和章子怡其实并不熟,“之前她跟我家那口一起做过一个节目,随口说过两句话,真的是在节目里碰上了,演了《胭脂扣》,但也没什么功夫聊天。”同时,周一围还称,虽然不熟,但在合作中有点相见恨晚的感觉。

QQ截图20171221160837.jpg

    周一围还提到了在节目中合作过的其他演员,包括因演技遭受质疑的欧阳娜娜。周一围称,“以前我不认识她,也没看过她的戏,大家一直在群嘲娜娜,我当然也知道。”至于欧阳娜娜主动选择自己,周一围表示很意外。他还透露欧阳娜娜可能是合作过的最舒服的搭档,“我这个人讨厌,好为人师,但我忍不住,会把我的观感跟我的搭档分享,她每次都听得特别认真,这让我很有满足感,更多的是,她听完之后还能做得到,她能听的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