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李佳航升级当爸爸 李晟晒孕肚照惊喜宣布怀孕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1 15:23:23

   导读:21日,李晟晒出大肚照宣布怀孕喜讯,李佳航随后转发称:“期待你的到来,我们的小棉袄or小棉裤。”

 QQ截图20171221152031.jpg

    今日,女演员李晟在微博晒出自拍,并配文“哈哈哈哈一家四口~”,照片中丈夫李佳航双手抱着一只猫咪,李晟坐在沙发上,肚子却是高高隆起,原来李晟早已怀有小宝宝啦!随后李佳航转发道:“期待你的到来,我们的小棉袄or小棉裤。”看来两人即将升级做父母了!

QQ截图20171221152101.jpg

    对此,两人的圈内好友纷纷送上祝福,曾和李佳航共同出演《爱情公寓》的小伙伴们也赶紧道喜来了,娄艺潇转发道:“恭喜哥哥嫂子,太开心啦!我要当姑姑啦!”孙艺洲写道:“恭喜恭喜 期待你们的小棉袄 小棉裤 小棉被 小绵花 小绵羊 小棉球....”开心时刻仍不忘耍宝。陈赫也转发表示:“太棒了!”

QQ截图20171221152205.jpg

    2014年5月6日,李佳航发布微博承认与李晟恋情,李晟也转发回应。据悉,李佳航和李晟因为《新还珠格格》结缘,已经相恋4年。祝福两人,期待小宝宝的降生!

关键词:李佳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