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费曼又双叒叕胖了 吴镇宇吐槽胖到没脖子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1 11:06:19

   导读:近日,吴镇宇参加某档综艺节目采访片段曝光,视频中,吴镇宇就公开调侃儿子体重,吐槽费曼“胖得没脖子了”。

 QQ截图20171221110323.jpg

    2014年,吴镇宇携儿子费曼参加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小花美男费曼皮肤白净,眼镜乌黑有神,凭着高颜值而圈粉无数。但在近日费曼的活动照中,网友们却吃惊地发现,费曼怎么长胖了这么多!

QQ截图20171221110500.jpg

    如今,费曼逐渐变胖的身材成了网友关注的焦点,吴镇宇近日参加综艺节目《冒犯家族》的录制,他在台上配合演出时,还顺便吐槽了自己的儿子费曼变胖了,“胖都没有,雪人一样!”随后,他在受访时透露儿子变胖了,但是没脖子并不是胖造成的,还特地带了儿子去检查,“是因为他低头低得多,就把他那个骨头捋一下(整骨),脖子就重新出现了。”随后,他也坦言费曼的需要大量运动,因此不能让儿子节食,所以一直瘦不下来。

QQ截图20171221110429.jpg

    除此之外,吴镇宇被问及会不会带着儿子一起运动时,无奈地笑了笑表示,“他跟不上我啊”,随后还指出费曼不爱晒太阳,也不愿意流汗,最喜欢的运动只有游泳,顿了两秒又说:“他不是游泳,就泡在水里面,很舒服”。吴镇宇这样公开吐槽调侃费曼,被网友笑称为塑料父子情,看来是亲爹无疑了!

关键词:费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