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林更新王丽坤恋情坐实 亲密挽手同回女方住处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1 10:19:51

   导读:近日,林更新与王丽坤被拍共同用餐,与友人告别后亲密挽手,随后一同返回王丽坤的家中。

 QQ截图20171221101646.jpg

    近日,有媒体拍到王丽坤赶往某餐厅用餐,饭后与林更新一同走出餐厅,与友人告别后,两人还并肩同行亲密挽手,随后更是一起回到女方家中。

QQ截图20171221101709.jpg

    今年8月,两人就被曝一起看房疑似交往,9月又被拍与高圆圆、赵又廷夫妇同游日本,但林更新与王丽坤从未公开承认过,不过现在看来,这段恋情是坐实了。

QQ截图20171221101822.jpg

    据悉,林更新的前女友是网红王柳雯,两人于2015年被曝光恋情,但不久后分手,林更新还与女星周冬雨、蒋梦婕传过绯闻。王丽坤曾和乔振宇有过一段长达八年的恋情,在2012年,王丽坤和演员于和伟传出绯闻,疑为共同出演电视剧《青盲》而因戏生情,这五年来,两人相恋的传闻一直不断,王丽坤也被指插足于和伟婚姻。不知道这次林更新和王丽坤能不能走到最后呢?

关键词:林更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