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炎亚纶自曝有抑郁经历 靠意志力走出阴霾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1 09:47:27

   导读:19日晚,台湾男星炎亚纶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篇上千字的文章,表明自己也曾遭受过抑郁症的困扰。

 QQ截图20171221094459.jpg

    韩团SHINee成员金钟铉18日在家烧炭自杀,震惊了整个亚洲娱乐圈,而炎亚纶也在事后发文,暖心提醒大家关心身旁好友,19日晚间再度PO千字文,分享自己忧郁症初期的心路历程,开头就表示:“20出头那几年,我有过无止境的怀疑自己,行尸走肉过日子的时候,脑袋充满各种负面的声音”。

QQ截图20171221094519.jpg

    炎亚纶透露,曾向友人发出求救讯号,却遭到贴上“有问题”、“情绪控管不佳”的标签,并被推荐给莫名其妙的医生,他形容:“正值青春期别扭的自己要开口说出自己的烦恼原本就很困难,在那样的情况下,更是把我开口的勇气瞬间蒸发⋯,而且从头到尾我从来没被提供过表达自己立场的机会,就这样匆忙的结束了一切,留下更错愕更迷惘的自己”、“那个下午我比自己认为的忧郁还更忧郁”。

QQ截图20171221094544.jpg

    炎亚纶也描述自己如何慢慢走出忧郁:“庆幸的是,我靠着自己的意志,不靠药物介入的结束了那样的日子,一路上辛苦了自己的朋友、家人、另一半⋯⋯,忍受我突如其来的情绪,莫名其妙的忧郁,硬是在比黑夜还黑的心里扒开一条缝让光线一点一滴的透进来,我面对我的问题,承认自己的不足、无力和无助,认识黑暗面,并试着认识自己并和自己对话”。

QQ截图20171221094612.jpg

    很多时候,我们看到的往往是明星们光鲜亮丽的一面,而他们所承载的压力甚至是痛苦却不为人知,也许娱乐圈还有人正受着抑郁症的困扰,但愿他们最后都能走出困境,重拾希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