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孙怡晒亲密照为董子健庆生 两人脸贴脸超甜蜜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0 17:38:05

   导读:12月19日是董子健的生日,晚间孙怡晒出亲密合影为老公庆生,并写道“生日快乐董大哥”。照片中的两人脸颊紧紧贴在一起,看起来无比幸福。

 QQ截图20171220173557.jpg

    12月19日,董子健迎来自己的24岁生日,孙怡在微博晒出2张夫妻二人的合照,并甜蜜祝福老公:“董大哥,生日快乐。”照片中孙怡董子健脸贴脸,亲密无间。随后董子健评论说:“你太美了,不公平。”而孙怡调侃道:“为你送上一支舞。”

QQ截图20171220173607.jpg

    随后董子健也晒出自拍并发文,“24了,想了好久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现在好幸福,好希望时光可以停止流动,一切美好的都不会成为回忆,天真不再离去,永远笑的像个孩子。愿家人一切都好,感恩所有的相遇。爱你们。 ”

QQ截图20171220173647.jpg
    2016年10月,孙怡与董子健在微博公布恋情。次年9月22日,孙怡与董子健的女儿出生。小两口都是90后,年纪轻轻就做了父母,还经常在微博上秀恩爱,撒狗粮,真是羡煞旁人了。
关键词:董子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