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柯震东承认与李毓芬分手 昔日爱侣三年情断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0 15:52:01

   导读:近日,柯震东承认与李毓芬已经分手,至于分手详情交给女方友人去说,李毓芬则表示,这是两个人的事,不希望谁再被拿来针对或讨论。

 QQ截图20171220154023.jpg

    柯震东与李毓芬三年前被曝恋情,虽从未真正承认但相关消息频频曝光,甚至传出他们分手又复合。近日,柯震东回应此事,承认二人已经分手,至于分手详情交给女方友人去说,李毓芬则表示,这是两个人的事,不希望谁再被拿来针对或讨论。

QQ截图20171220154142.jpg

    2012年4月份,柯震东和萧亚轩两人被拍牵手漫步,两人恋情被曝光。9月9日,柯震东在微博对萧亚轩表白心迹,10日,萧亚轩在微博回应柯震东,两人恋情首次公开恋情。2014年6月12日,柯震东透过经纪人坦言“单身”,表明已与萧亚轩分手。

QQ截图20171220154206.jpg

    2015年,柯震东默认与大6岁女星李毓芬恋情。据悉,李毓芬1985年5月11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中国台湾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平面模特,女子团体Dream Girls成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