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演员的诞生》发声明 不存在暗箱操作和刻意丑化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0 11:06:20

   导读:浙江卫视19日发表声明,称《演员的诞生》晋级环节不存在暗箱操作,节目遵循内在逻辑节奏,严格按照电视节目规程制作,不存在刻意丑化某一特定人的做法。

 QQ截图20171220105200.jpg

    前段时间,演员袁立连续几日在微博上炮轰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并晒出与该节目的小导演的聊天记录,直指该节目有大量黑幕,而且存在乱剪辑以博人眼球的现象。此举立即引发了网友们的激烈讨论,浙江卫视和《演员的诞生》也一直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

QQ截图20171220105243.jpg

    而作为当事者的节目组最近终于正面回应了这起事件,19日,浙江卫视发表声明,称《演员的诞生》晋级环节不存在暗箱操作,观众投票均使用正规投票器。节目遵循内在逻辑节奏,严格按照电视节目规程制作,不存在刻意丑化某一特定人的做法。在声明中,节目组也坦言接受观众和网友的任何评价,但表示如果有任何诽谤,捏造事实情况存在,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

QQ截图20171220105220.jpg

     对此,网友们似乎并不买账,纷纷留言到:“你猜我们相不相信你”、“哪有不作假的综艺”、“你清醒一点!”。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