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薛之谦被女主播突袭强吻 表情一脸错愕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0 10:22:26

   导读:日前,薛之谦参加某活动,红毯环节被被某女主播突袭强吻,场面尴尬。

 QQ截图20171220102020.jpg

    12月18日,薛之谦现身某活动,在走红毯的过程中突然冲出一位穿着晚礼服的女粉丝,抱住薛之谦就是一顿强吻,薛之谦也因此受到了不少惊吓。

QQ截图20171220102038.jpg

    据悉,这名女粉丝其实是一位主播,她当时紧紧地抱住了薛之谦,薛之谦想转过脸,但是没有成功,表情一脸错愕。

QQ截图20171220102103.jpg

    此事一出,立刻有网友对现场的安保能力提出质疑,不过也有网友指出这是主办方一手操控的,是为了炒作和博人眼球,对薛之谦实在是太不尊重了。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